酒店經紀-琳琳姐分享文章【不牽扯金錢的戀愛談不談】

此篇文章引用自酒店經紀芊芊姐【不牽扯金錢的戀愛談不談】

酒店經紀-芊芊姐分享文【不牽扯金錢的戀愛談不談】  

圖片出處Google

「寧坐寶馬哭,不坐單車笑」,所以男人的擇偶條件排在第一位是外在形象,女人的擇偶條件排在第一位的是現實條件。

結婚後,男人希望躺在身邊的是公主,女人希望能過更好的物質生活。問題是,光有錢也不算好日子,所以這只是擇偶的條件之一,卻有人把「之一」當成了「唯一」。

與其說這是「導向」,不如說這是社會及個人的需要。也許生活中我們都是拜金者,可是誰能每天讓自己目睹人性的瘋狂和病態?

難度之一是,我們經常會受到別人的價值觀影響,用別人的價值觀來控制自己的生活。

話說回來,在戀愛時拒絕提到錢的人,也只有兩種可能,一是沒錢,二是因為沒錢所以耍賴。

那些能坦然接受自己,面對自己的人,會不受歡迎嗎?

芊芊姐想跟大家分享一個真實案例:

主角是我曾帶過的小姐萱萱(化名),剛入行時她有個男朋友,從萱萱口中我得知這個男孩子有著藝術家的氣質(令我翻白眼),興趣專長就是畫畫,除了作畫他什麼也不做。

我問萱萱難道他不需要吃飯?不需要生活開銷?就算是畫畫也該要有錢買畫具吧!

萱萱告訴我,男朋友覺得錢是身外之物,但需要用錢時還是會跟萱萱拿....聽到這裡,芊芊姐心裡滿是髒話(礙於本人形象實在不便打出來)

大概了解萱萱的狀況後,芊芊姐自己心裡也早有預測,我要萱萱什麼都別擔心,上班的事一切交由我來處理,萱萱是個很乖的小姐,學習能力也強,

她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完全上手酒店的工作,其中一個原因是她夠信任我,也願意聽我給的建議。

在她上班的這段期間,藝術家男友不只一次在她準備上班前提分手,或是要她滾!

只要他心情好,就抱著萱萱入睡,心情不好就跟萱萱說他要用心作畫沒時間理她所以要分手。

這樣的戲碼,芊芊姐看了不下數十次,每次萱萱都是抱著我大哭,我要她哭出來沒關係,妝花了再畫就好,當時的我只想給她男朋友兩巴掌。

三個月過去,萱萱越來越不一樣,從一個整天哭哭啼啼,追著男友屁股後面跑的懦弱女孩,變成了有自信開朗的女孩。

當然這些轉變萱萱自己並沒察覺,有天她突然告訴我「芊芊姐我跟你說,現在我男朋友對我說什麼好像都不能影響到我了,我沒有他心也不痛了。」

芊芊姐聽到這些話,笑著對她說「你的世界裡不該只有他,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的你去發掘體會,雖說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。」

又過了一個月,萱萱終於狠狠甩了男朋友.....芊芊姐心裡也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。

同樣身為女人,對於小姐的悲慘遭遇,芊芊姐心裡都是心疼的,也會盡力去幫忙小姐,讓她們早日走出陰影,重拾幸福的人生。

 酒店經紀-芊芊姐分享文【不牽扯金錢的戀愛談不談】02

圖片出處Google

 

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
酒店打工如何第一天上班就上手?

【酒店工作應該怎麼找?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?】

酒店薪水算法,到底薪水有多高?

【2020年酒店消費介紹懶人包,看完瞬間變成老司機!還教你怎麼看明細】

 

歡迎對酒店兼職有興趣的水水來找酒店經紀琳琳姐,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年滿十八歲,

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兼差的機會,

只要有一通電話或簡訊,夢想不再只是夢想

酒店經紀琳琳姐諮詢專線:

手機:0923-678-776←點擊直接撥打電話
LINE:@503kmcrh←點擊直接加入好友
微信:Lin678776

面試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

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
酒店打工如何第一天上班就上手?

【酒店工作應該怎麼找?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?】

酒店薪水算法,到底薪水有多高?

【2020年酒店消費介紹懶人包,看完瞬間變成老司機!還教你怎麼看明細】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