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打工-丁小芹被爆冒名Sugizo訂花送自己

酒店打工丁小芹去年10月底服飾店重新開幕,前男友日本樂團「月之海」成員Sugizo跨海送花,酒店打工不過她27日遭讀者爆料,指當時的花根本就是她向花店訂購,再以他的名義送花,1萬2000元花費她拖延至今未繳,醜事再添一樁。

酒店打工花店陳老闆昨坦言確有此事:「她1萬2000元費用還沒給,我三不五時就打給她,但她根本不接,酒店打工有一次好不容易接了,她又說在錄影很忙,馬上掛掉電話,我不知該怎麼辦?」陳老闆說,酒店打工丁常向他訂花,「之前她都有付錢,可能是她最近經濟有狀況吧,才會拖這麼久。」

酒店打工丁小芹解釋,Sugizo是先匯款給她,她再請店員訂花,並非送花給自己充面子,至於欠錢不還,酒店打工她說:「老闆可能誤會了,當時我都交給店員處理,我也不接陌生號碼來電,他可傳訊息給我,我會把錢給他。」

酒店打工陳老闆對她的說法並不以為然:「她都是打我手機訂花,我的號碼她怎會沒看過?」丁昔日店員歐利表示,酒店打工當時丁請他訂花,「花店老闆沒收到錢,一直打給我,我一直催她快付錢,但她完全不回我,現又把事情推到我頭上,很過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