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被禁看過的卡通 呼聲最高就是它
相信大家在小時候,總是喜歡坐在電視機前看卡通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詢問「有哪些卡通是被家裡禁看的?」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相信大家在小時候,總是喜歡坐在電視機前看卡通。不過,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詢問「有哪些卡通是被家裡禁看的?」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原PO提到,家裡禁看卡通的原因都很「奇葩」,像是常見的「蠟筆小新」,因為會帶壞小孩;早期還被禁看「我們這一家」,原因是畫風很醜;禁看「膽小狗英雄」則是因為看了要花錢收驚。此外,原PO家中還禁看過「火影忍者」、「遊戲王」和「烏龍派出所」。

文章引起熱議,其中呼聲最高的為「蠟筆小新」,網友紛紛留言「蠟筆小新雖然以成人眼光看覺得滿好笑的,但小孩如果學著跟自己媽媽這樣講話,會覺得討人厭沒教養,還不如生塊叉燒」、「被禁蠟筆小新過,媽媽說小新很壞」、「蠟筆小新,小朋友不懂真的會亂學,變超級沒禮貌」。

其他網友則有不同答案,「我媽禁止我們看七龍珠,因為我哥用龜派氣功波揍我 ,我飛進媽媽正在小號的廁所了」、「海賊王,我媽嫌太暴力」、「櫻桃小丸子,說會學小丸子頂撞、欺騙媽媽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