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店小姐-艱辛充滿故事性

 酒店小姐-艱辛充滿故事性  

圖片引用自Google

一般人聽到酒店小姐都是抱持著負面的觀感,但對我而言,我認為酒店小姐的工作是一份艱辛且充滿故事性的行業。 

大多數的酒店小姐,他們不僅僅要承受內在的壓力(家庭,負債,失婚,小孩或是本身就學貸款等等的內在因素),還必須承受外界投以異樣眼光來看待,酒店小姐的心路歷程有時真的是超乎你我想像。

但也有少數的酒店小姐到酒店上班卻是為了滿足私人的慾望,(例如:物質享受,買名牌包包,或是賺來的錢全花費在玩樂上,甚至沾染了毒品開始墮落等等)嚴重的行為偏差,我非常不認同這樣的價值觀。  

假如你是我所訴說的後者,那請你找別的酒店經紀人,我要我所帶的酒店小姐都是抱著一份希望和對未來負責的態度來的,因為我把妳們當作自己的妹妹來看待,試問,誰會希望自己的妹妹走向一條迷失的道路呢!

最近遇到很多有些年紀的小姐來面試,心裡感觸很深,聽到她們的遭遇讓人鼻酸,但也讓我更相信一件事,女人真的要懂得為自己的未來做好規劃,趁著年輕有本錢多存一些錢,不要認為你自己很年輕,或是沒那麼倒楣之類的想法,因為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,沒有人知道自己將來會遇到甚麼樣的狀況,所以,隨時要為自己的將來做好準備,才是最聰明的決定,別等到有天人老珠黃了才來後悔,到時,就算你想通了,想從事酒店小姐的工作,恐怕也沒人敢用你了!

 

 

如果想再了解更多其他內容,歡迎與琳琳姐詢問。
外表與年紀並不是我們所看重的條件,最重要的是你對於賺錢的熱忱與態度。
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,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,持續累積而成。
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,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劃吧!

夢飛翔logo

酒店經紀琳琳姐諮詢專線:

手機:0923-678-776←點擊直接撥打電話
LINE:@503kmcrh←點擊直接加入好友
微信:Lin678776

面試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